根本就洛X人!《為美好世界獻上祝福》BD特典遊戲曝光

記者羅仁豪/台北報導

人氣輕小說改編動畫《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官方於近日公開了動畫第二季BD特典遊戲的實戰影片,但遊戲實際的內容都讓看過的網友們都驚呆了,除了遊戲精緻度高到爆表外,畫面怎麼看都像是經典動作遊戲《洛克人》!

其實遊戲在過去的官方實況節目中就有稍微透露,當時因為擔任「惠惠」配音的聲優 高橋李依 並沒有玩到很後面,所以無法看到遊戲較多的內容,這次公開的實戰影片就公布了比較多的關卡,遊戲中可以看到玩家操作的「和真」,像歷代洛克人一樣使出集氣砲、滑步、武器切換等動作,整個遊戲的完成度異常之高,不免讓網友吐槽「6000日圓買遊戲送BD」。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 2》的BD版將於 3 月 24 日 發售,屆時喜歡本作也想玩看看的人,可以考慮買來收藏一下。

關鍵字:動漫為這美好世界獻上祝福第二季動畫冬季新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