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最正千金幹練風賀新年 第一外孫「紅吱吱」好吸睛

▲伊凡卡川普一身幹練裝扮,現身中國駐美大使館,她的女兒穿得一身紅吱吱,讓人看了超吸睛。(圖/翻攝自新浪微博,以下同)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上任後,爭議頻頻,不過第一千金伊凡卡川普(Ivanka Trump)倒是頗受好評,2月1日伊凡卡就現身中國駐美大使館,只見她一身幹練套裝,反而焦點都在伊凡卡的女兒、第一外孫女阿拉貝拉(Arabella)身上,阿拉貝拉當天穿著「紅吱吱」小洋裝現身,搭配紅色蝴蝶結,根本就是個「禮物」啊!

▲阿拉貝拉穿紅洋裝,搭配蝴蝶結設計,超有年味。

伊凡卡儼然成為川普政府的最佳代言人,她一身深藍色與黑色相間的幹練套裝,刻意把頭髮盤起來,以女強人的形象,現身中國駐美大使館舉辦的慶賀農曆新年活動,她此行不走柔美風格,卻走幹練形象,似乎有種刻意營造的感覺。

不過全場最吸睛的,首推會說中文的伊凡卡女兒阿拉貝拉,她一身紅吱吱的套裝,根本就是為了慶賀農曆新年而穿,她跟在媽媽伊凡卡身邊,看到國劇演員,也一臉好奇模樣,讓不少網友大呼,「阿拉貝拉也太可愛啦!」

▲阿拉貝拉(右)撒起嬌來,讓人看了想「秀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