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fer周記/遠距離戀愛的維繫 一張機票直飛妳心

文/Madame Jennifer

 冬季的十日短暫相處,當然很快地過去,回到台北,迎來的是繁忙的工作。那時正是過年,也是服務業正忙的時候。

當然,習慣忙碌的我,每一天都在工作,加上過年四天薪水double,我可是還背著機票卡費的小卡奴啊,不加緊賺錢怎麼行呢?就這樣一路工作到開學,同時繼續維持著辛苦的遠距離。

▲走到哪都會跟我分享生活的Ric,應該看得出他人在日本~(圖/Madame Jennifer提供,以下同)

大概四月開始,Ric和Laurent又踏上新的旅行,有別前兩年,他們改變一點形式,原本在一個國家待上一個月改為兩週,這樣他們就能去更多地方。

他們果真也去了好幾個國家,泰國、越南、香港澳門、日本、韓國。他們最後一站在韓國是因為Laurent的女友是韓國人,而Ric也去的原因是他也蠻喜歡韓國,不過待個三週就會自己來台灣,Laurent則是繼續留在那會情人~

▲來到台灣第一件事永遠是先去便利商店~

還記得當時,已經三個多月沒有見面,心裡的思念已經快要爆炸,會小抱怨著「為什麼你韓國要留那麼久?」,不過Ric當初在規劃時也沒想太多⋯⋯雖然我覺得不太可能,我還是提了「可不可以改機票」這件事,希望他能早點來台灣。但通常改機票都需要加錢,金額多少不知道,但也是多一筆費用啊⋯⋯隔幾天,Ric傳了張照片給我,是張到台灣的機票,日期則是一週後。看到的當下很緊張,因為很怕是我自己眼花看錯,怕白高興一場,我便趕緊問他那是什麼,他說他成功改好機票而且沒有支付改期的費用,聽到的當下,真的哭了!就好像原本只打8折,結果結帳時打了5折一樣的那種感動!(好膚淺的比喻啊~哈哈)

▲看看這外國人手氣會不會比較好~事實證明:沒有!

原本只留在台灣兩週的Ric,多了一週多,是多大的感動啊!雖然他剛到的時候正值我的期末考週,有作業有考試還要打工,其實能相處的時間也不算多,但至少在忙完一切事務後可以抱著他充電,比之前看著電腦好太多了~

在結束學校的考試後,心裡終於鬆一口氣,也帶Ric去台灣很多地方跑跑跳跳~

作者:Madame Jennifer

從遠距離戀愛變成法國人妻,也在法國開始新的生活,分享一路的點點滴滴,也分享在法國的新鮮事!

粉絲專頁:Bonjour,我是Madame Jennifer

★ET FASHION歡迎各路寫手加入,不論您對時尚、愛情、旅遊、生活有感,只要有照片、文字,都能加入寫手,並在ET FASHION網站發表,詳情可洽ET FASHION臉書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