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曉蕾離婚7個月出現「暖男大仁哥」 越洋通電話傳情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凱渥經紀公司2日初六一早開工,旗下眾藝人與名模排排站。名模洪曉蕾(蕾蕾)站在老闆洪偉明身旁,穿上大紅洋裝和長靴,看起來氣色絕佳。她2016年7月和結婚10年的王世均離婚,目前單身中,認了周遭不乏追求者,其中一位是從小認識的好朋友,形容他的暖男行徑,「很有大仁哥的感覺」。


▲洪曉蕾出席凱渥開工初六團拜。(圖/記者李毓康攝)

洪曉蕾離婚7個月,生活重心放在照顧兩個小孩上,單身後曾接拍大陸電影,老闆洪偉明笑:「希望今年拿個最佳新人獎囉。」她日前剛從國外度假回來,2日出席凱渥開工群星團拜,透露單身生活超棒,身邊朋友也變得「很積極」。

剛結束10年婚姻,蕾蕾雖說「很怕太快進入下一段,還想多一點選擇。」但目前身旁多了個大5歲的大仁哥,兩人從小就認識,他是在國外生活長大,平常會打電話聯繫,也曾經貼心邀約她和小孩到國外找他玩。而被問到對方是否會養不起她?她笑說:「他是高階主管,賺美金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她也強調,現在兩人就是朋友,目前還是以照顧小孩和工作為重;等到之後穩定,「等我的心確定後再介紹二寶認識,小孩很單純的,不想讓他們太複雜。」


▲洪曉蕾目前單身中。(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