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水溝蓋傳來怪異敲打聲 竟然有壯漢卡在裡面!

▲現場搜救畫面。(圖/記者謝侑霖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左營區有民眾日前經過菜公路時,聽到水溝蓋傳來敲打聲,走進一看竟發現有名壯漢卡在裡面!警消到場後使用軍刀鋸、電動削岩機協助破壞水溝周邊鋼筋水泥,終於將他救出,但他堅持不說怎麼卡住的,又因為沒有大礙,後來就自行返家。

左營消防分隊1日晚間獲報後趕抵現場,救護人員先行評估,並確認患者賈姓男子身體狀況良好,但是水溝孔徑寬度狹窄、受困者身材壯碩,水泥厚度又有約15公分等因素,只好選擇破壞周圍構造,除了消防人員利用破壞器具軍刀鋸外,也有善心民眾提供電動削岩機破壞水溝周邊鋼筋水泥塊,創造更大的脫困空間,終於在半小時搶救後,讓男子安然脫困。

值得一提的是,被救起時賈男帶著醉意,堅持不說他人怎麼會卡在那裡,又因為沒有大礙、拒絕送醫,消防員只好讓他自行回家,留下一個解不開的謎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