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女友愛愛時突然爆出「這句話」 他瞬間笑到軟掉!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黃克翔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和大陸女友交往5、6年,當時對方來台灣念書,亮眼的外貌和氣質深深吸引住他,在苦苦追求下順利修成正果;沒想到有一次在愛愛時,對方突然呻吟出「這句話」,讓他忍不住噴笑、瞬間軟掉啦。

網友在論壇「wetalk」分享朋友的經歷,對方和大陸女友交往5、6年,兩人當然也恩愛過很多次,但其中一次讓他印象最深。文中寫道,「終於找到一次連續假日我和她都有空,趕快訂了北投的一間民宿,說要一起去泡溫泉,那天晚上我還特別吃了一些生蠔什麼的,想說看能不能猛一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女友也穿了他很喜歡的戰服,準備要開始一番大戰,沒想到在最激烈衝刺時,對方一邊呻吟一邊碎碎念,本來並沒有聽清楚在說什麼,後來突然一句「@#$%俺...俺快不行了」,讓他整個傻眼,直呼「X!整個鄉音居然跑出來了」

從沒聽過女友鄉音大爆發的他超想笑,但只能努力憋著,結果對方碎念的音量越來越大,直到這句「阿~~爹!娘!~~升天啦!」,讓他再也忍不住笑意。

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我還以為會是笑話,沒想到居然有人遇到真正的人這樣喊」、「口音與鄉音真的很難藏,尤其在完全身心放開的時候,會不小心就露餡」、「什麼鬼啊~有時候聽到口音就不太行了XD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