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神級潮牌外套的美腿仙女 竟是邱淑貞的14歲女兒

▲沈月po出度假照片,穿得輕鬆悠閒,白皙大腿超級吸睛。(圖/翻攝沈月IG,以下同)

記者林明瑋 / 綜合報導

香港女星邱淑貞和I.T創辦人沈嘉偉婚後育有3女,大女兒沈月遺傳媽媽的顏質和身材,14歲已經婷婷玉立,過年要喜氣,她穿著超夯的法國時尚潮流品牌VETEMENTS紅色大外套搭短裙,露出美腿,沒兩天又po出度假照,清秀的臉龐與白皙大腿,迷人程度破表。

▲沈月穿著夯牌VETEMENTS的紅外套。

沈月有個明星媽媽與搞時裝的爸爸,容貌與裝扮都是家學淵源,VETEMENTS是當紅的法國品牌,充滿解構、前衛態度,沈月應景地穿上大紅外套,Oversize讓她顯得更纖瘦,黑色短靴與長襪,則凸顯腿部線條,無論正面、側面都是潮女,被網友大讚:「攝影師拍妳不需要找角度。」

隔沒兩天,她曬出度假照,從冬裝變成舒服的白色薄洋裝,藍色繡花顯得輕鬆愜意,側坐在躺椅上露出大腿,她也曾穿著牛仔短褲,完全是青春洋溢的美少女,不少網友發聲希望她出道,大家就靜觀其變囉~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牛仔短褲讓沈月大秀青春美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