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速列車》鄭有美進軍韓綜! 搭檔李瑞振出國打工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屍速列車》的「最美孕婦」鄭有美要有新作品啦!而且這次是進軍綜藝,傳出搭檔《花漾》的李瑞鎮、尹汝貞,在加上當紅製作人羅暎錫(羅PD),引起粉絲高度關注。

據南韓《日刊體育》報導,鄭有美的新節目還沒有命名,將會是有別於《花漾》的旅遊節目。藝人展開旅行,還需要在當地打工賺錢生活,預計本月(2月)就要出發錄影,實際的日期尚未確定。

▲鄭有美(右)傳出將和李瑞鎮(中)、尹汝貞(左)合作新節目。(圖/翻攝自韓網《JTBC》)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暎錫因製作《花漾爺爺》等背包旅遊節目爆紅,和李瑞鎮合作《花漾爺爺》、《三時三餐》,和尹汝貞則是《花漾姐姐》,近期推出具惠善和安宰賢的《新婚日記》,再度大獲好評。有關新節目的消息,tvN電視台證實他的確有和鄭有美見面,「目前節目還在企劃階段」,儘管還在籌備期,已經掀起觀眾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