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也是種粉絲服務! 盤點5位「認了整型」的韓女星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外貌也是一種粉絲服務」整了全臉的光熙曾經這樣說,為了讓外型更加亮眼,他躺了醫院將近1年,不過他並不是唯一這樣想的人,事實上演藝圈有許多明星都動過刀,卻礙於形象不敢說、不願意說,但也有一批人,豪爽公開坦承自己整型過,反而獲得多數人讚賞,以下就來看看5位大方認了整型的女星吧!

▲鄭彩妍坦言動過鼻子,但雙眼皮是後來自然出現的。(圖/翻攝自韓網、鄭彩妍IG)

I.O.I 鄭彩妍(DIA)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同為I.O.I及DIA兩女團團員的鄭彩妍,因白皙皮膚、明亮眼睛,在選秀節目《Produce 101》中爆紅,亮麗外貌讓許多人眼睛為之一亮,不過先前有人在網路上公開她國小時的畢業照,照片中的她有些圓潤,眼睛也是單眼皮,因此有人質疑她是不是動了雙眼皮手術,對此她在節目上澄清,雙眼皮是在國中是自然產生的,「雖然做了隆鼻手術,但絕對沒做雙眼皮」,自爆整過鼻子讓不少人意外,不過她的態度自然大方,也讓許多人讚賞。

▲鄭彩妍因《Produce 101》爆紅。(圖/翻攝自Youtube)

▲和整型前(左圖)相比,韓可露鼻樑變得更高挺了。(圖/翻攝自韓網、韓可露IG)

韓可露

韓可露以模特兒踏入演藝圈,曾出過2張單曲,也演唱過多部電視劇原聲帶,2014年在《不要戀愛要結婚》中飾演嫁不出去的女人讓她人氣水漲船高,同年更拿下百想藝術大賞新人獎。她曾在節目中坦承動過刀,「整型雖然不是什麼值得炫耀的事,但也不是件需要隱瞞的事。」大方承認「稍微整了鼻子」,不過她也說,身邊很多人覺得她整型前還比較好看,「所以現在有點後悔。」

▲韓可露一度後悔墊高鼻梁。(圖/翻攝自韓可露IG)

▲閩孝琳大方承認眼睛、牙齒等部位都有動過手術。(圖/翻攝自韓網、閩孝琳IG)

閔孝琳

閩孝琳過去曾在節目上爽快承認整過眼睛和牙齒,不過就是那接近60度的高挺鼻子沒動過,完全是「自然產」,為了證明所言不假,還不止一次在節目上做「豬鼻子」動作,對著鼻頭又搓又揉還左右捏,就為了證實鼻子是天生,灑脫個性十足「女漢子」。

▲閩孝琳漂亮的鼻型是天生的。(圖/翻攝自閩孝琳IG)

▲具荷拉整型前長相並不差,不過墊高鼻梁、動雙眼皮手術後,五官更加立體。(圖/翻攝自韓網、具荷拉IG)

具荷拉

具荷拉外型亮麗,還擁有21吋螞蟻腰,但其實她出道前,為了讓五官更加立體,曾動過刀加強雙眼皮,鼻子和牙齒也都整過,才有現在令人稱羨的漂亮臉蛋。另外,她也曾在節目中說過,平時為了保持水嫩皮膚,會去雷射或是打玻尿酸,過度運動、需要補充大量水分時,也會去皮膚科打水分補充針。

▲具荷拉現在正面、側面都零死角。(圖/翻攝自具荷拉IG)

▲朴敏英是在媽媽建議下動了雙眼皮手術。(圖/翻攝自韓網、朴敏英IG)

朴敏英

朴敏英擁有氣質又清純的外貌,被封為「氧氣女星」,她先前曾公開坦承在臉上動過刀,她表示是媽媽希望女兒變美麗,才會送她去整型,除了雙眼皮之外,鼻子也因為鼻骨有些歪斜動了手術,她的人氣未因承認整型而有影響,大方的態度反而受到外界讚賞。

▲朴敏英坦承自己整過型,大方態度頗受外界讚賞。(圖/翻攝自朴敏英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