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道黑幫老大》強吻撕她上衣⋯泰劇10個「心動瞬間」

▲泰劇10個心動瞬間。(圖/翻攝自泰網、IG)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泰劇大多都是浪漫的愛情故事,高顏值的主角配對,一對視就充滿電流。回顧2016年,以下這10幕泰劇的精彩片段,有浪漫吻戲,也有泰劇經常出現的粉紅橋段,儘管台灣觀眾未必熟悉泰語對白,透過演員之間的甜蜜互動,就能讓少女心完全炸裂!

1.《愛妻》一早醒來老公竟站床邊!交出這東西觀眾被閃瞎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愛妻》描述家道中落的兒子憑實力成為地方官員,父親的好友遵守信約將女兒嫁進門,但是他卻識破「新娘」身份另有隱情,兩人在猜疑中展開婚後戀愛。女主角為報恩代替小姐嫁給素不相識的人,他則是乾脆把調戲老婆當作日常樂趣,例如妻子還沒醒,就站在床邊嚇人,其實是要把全部的月薪都交到愛妻手裡,被問起為什麼要這樣做,他只輕輕說:「我爸爸也這麼做,我就這樣做,妳就收著吧。」而這段畫面閃瞎泰國觀眾,網友還留言「好想嫁給他!」

▲《愛妻》男主角交出全部薪水給老婆,女性觀眾看了好想嫁。(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2.《愛妻》妻子求和好⋯脫下睡衣誘惑老公

《愛妻》前半段是婚後戀愛,後半段變成三角糾葛,男主角原本以為老婆是一個孤苦侍女,後來卻發現女方有不凡身世,原本親密的關係反而拉遠,又有前女友來求復合,兩心相許的婚姻面臨危機。而老婆為了挽回他的心脫睡衣勾引,房門被鎖正好把話說清楚。面對拘謹的妻子主動獻吻、攬脖輕語「你是我的丈夫,我是你的妻子,不要趕我走⋯⋯。」他最後受不了心上人的誘惑,一把抓回快離去的身影。

▲《愛妻》女主角為挽回丈夫的心,破例為心愛男人解放誘惑。(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3.《這平凡的男子》新郎矇上雙眼脫婚紗

Kimberley在《這平凡的男子》扮演傢俱公司的千金小姐,James Ma則是積欠她家債務的醫生,故事中兩人在長輩的要求下結婚抵債,私下又約定契約婚姻,時間到了就一拍兩散。影片中兩人舉行完婚禮,她回房打算換下婚紗,沒想到手搆不到拉鏈,只好求新郎幫忙。不過她怕男方偷看,用領帶矇住對方雙眼,結果拉鏈位置看不到,裸背反而一直被摸,眼看難以解決,新郎偷偷地扯開領帶,拉鏈緩緩往下,隱藏在婚紗內的腰身若隱若現,突然她驚喊「好了」,趕緊扶住快滑落的衣服離開,羞度破表。

▲《這平凡的男子》解開婚紗的畫面令人心跳加速。(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4.《這平凡的男子》發燒擦身泰劇王道哏

泰劇時常上演發燒擦身的情節。《平凡男子》中男主角James Ma誤會Kimberley懷了別人的孩子,感冒怕傳染給對方,獨自躲在房間發燒不舒服,Kimberley看了不忍心,準備濕毛巾幫他擦身體。而他在半夜醒來,發現妻子守在床邊沒有離開,情不自禁地想靠近一吻。

▲發燒擦身是泰劇常出現的情節。(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5.《霸道黑幫老大愛上我》沙發之吻!女主角無處可逃

《霸道黑幫老大愛上我》是改編自黑幫三部曲的愛情小說,女主角珐賽到日本旅遊時,意外邂逅了金龍幫的老大丹尼爾,而且她長得跟老大死去的戀人一模一樣,令對方眼睛無法移開,從此展開揪心戀情。男女主角關係時而親密,又因為外力阻撓變得遙遠,其中一場戲是雜誌社舉辦活動,兩人在房間意外獨處,想離開卻被男方拉回沙發,整個人逃不掉,再三警告出聲就有人會進來,雙唇還是失守!

▲《霸道黑幫》男主角將心愛女人拉回沙發深吻撩妹。(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6.《霸道黑幫老大愛上我》更衣室強吻撕衣

《霸道黑幫》最有名的一幕吻戲發生在更衣室!丹尼爾看到珐賽和白虎幫幫主陳明一起,自己雖然也有女伴,卻壓抑不下嫉妒的怒火,趁女方為自己拿衣服時,拉人進更衣室強吻,力道太強還撕開了女主角的上衣。當他見到對方驚慌流淚的表情,才終於停了下來,女主角也趁機會逃開,這場戲被女性觀眾直呼言情小說神還原,還有人形容是「AV即視感」。

▲《霸道黑幫老大》吻戲剪輯,強吻自4:28開始。(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7.《霸道黑幫老大愛上我》菲彪初吻

《霸道黑幫》除了男女主角的戀情,陳彪和菲姐的戀愛線也受到網友熱烈討論。他在故事中擔任金龍幫老大的保鏢,夢裏常想起慘死在眼前的家人,菲姐的細心照顧,令自己冰冷的心漸漸融化,就在心動的時候,女方卻逃去房間接電話。就在觀眾以為這一幕就這樣結束了,沒想到女方一打開房間,他深情站在門外,給對方深深一吻。

▲菲彪戀話題熱度不輸男女主角。(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8.《害羞女孩》領事大膽索吻

害羞女孩是描述一名活潑少女到修道院上高中,常鬧出許多校園事件,追求完美的領事大人總是要現身收拾殘局,兩人不吵不相識,隨著時間漸漸成長,彼此的感覺也越來越不一樣,因為年齡、身份差距只好隱藏在心底。直到了她變成小女人,才終於互相表白,緊緊相擁在一起,領事還大膽告白:「我想吻妳」,令她害羞地躲在對方懷中,就在聽見對方喊有人的時候,一抬頭就被親個正著啦!

▲領事索吻自2:37開始。(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9.《新無憂花開》一言不合就親啦

Sean和Esther因為《新美人計》成為超人氣螢幕情侶,2016年再合作《新・無憂花開》翻拍舊作,描述富家少爺和小孤女間的愛情故事。由於他在戲裡經常欺負無辜的女主角,霸道不講理的態度讓觀眾又氣又愛,最經典的一幕,是誤會女方和別的男子要好,說重話令對方也生氣反擊,沒想到一怒之下居然親了對方!

▲新無憂花開也重現原版的強吻戲。(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10.《星迷黛岳》夜間裸泳胸肌傲人

《星迷黛岳》改編自2001年的同名泰劇。女主角茉莉是一國公主,帶著隨從偷跑到泰國旅遊,因緣際會住進警察艾林的家裡,當對方姪女的家教老師。影片中她陷入苦思走到戶外,沒想到撞見主角正在裸泳,一時驚慌用手遮住視線,聽到對方要求「幫我拿浴巾」也不敢動,最後被嚇得跑進屋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