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聽柾國秘密就問GOT7有謙! 韓5對「跨團情誼」偶像

2017年02月2日 20:00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在南韓各大音樂節目的結尾,或是年底的各大歌謠戰中,除了帥氣的舞台表演外,許多粉絲也能透過這時候發現,「原來他們認識!而且感情很好!」算是在追星中的另外小確幸,發現了偶像的好友後,不時也能聽到一些小趣事,以下就列舉出5組「跨團情誼!」

防彈少年團 柾國 & GOT7 有謙

▲柾國和有謙。(圖/翻攝自防彈少年團推特、有謙IG、推特)

柾國和有謙同樣為1997年出生,同樣是隊中的老么,他們曾被路人目擊到一起出現在JYP娛樂公司,有謙在簽名會被問到這件事時,詳細地說明那天先去吃飯、玩遊戲,經過公司就順口問了對方要不要去參觀,後來還去了GOT7宿舍,可見相處起來非常自在。

f(x) Amber & 泫雅

▲Amber和泫雅。(圖/翻攝自泫雅、Amber推特、Instagram)

Amber在演藝圈可說是男女通吃,好友超多,更獲封「人脈王」稱號外,和同樣1992年出生的泫雅感情超好,彼此認識邁入第9個年頭,對方生日的時候也會特地上傳照片祝福,私下也時常一起出去玩。

少女時代 Tiffany & SISTAR 寶拉

▲Tiffany和寶拉。(圖/翻攝自《COSMOPOLITAN》網站)

在《THE TaeTiSeo》第5集中,驚喜登場的寶拉和少女時代其實感情相當好,在宿舍見到她也一點也不尷尬,開朗活潑的個性也和Tiffany成為至親,以樂觀積極的力量鼓勵著彼此。

MONSTA X 周憲 & GOT7 Jackson

▲周憲和Jackson。(圖/翻攝自《bromance》臉書)

在真人秀《花美男bromance》中,周憲開玩笑地學著Jackson的聲音,還學得維妙維肖逗得工作人員大笑,展現了淘氣的一面,但在吃飯的時候還是細心地想到對方不敢吃辣,特地告知餐廳人員不要做得太辣,時而開玩笑、時而真摯地談話,展現了溫暖的友情。

TWICE娜璉 & SONAMOO娜玹

▲娜璉和娜玹。(圖/翻攝自娜玹推特)

娜璉和娜玹因為是建國大學電影藝術學系的同學而認識,出道過後彼此在音樂節目《人氣歌謠》相遇時,娜玹上傳了自拍認證照,「和好久不見的娜璉,Cheer Up太好聽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