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別讓三振阻礙攻勢! 統一新球季必須降低被三振率

▲統一獅春訓。(圖/統一獅球團提供)

記者劉峻誠/綜合報導

統一獅隊新秀鄭鎧文去年創下一項光榮及一項難堪紀錄,他打出24發全壘打,突破陳金鋒的新人年全壘打紀錄,不過單季被三振119次,也超過林智勝2010年單季被三振105次的紀錄,而統一獅去年單隊被三振數為4隊最多,也是今年他們必須要克服的關卡。

統一獅除了鄭鎧文被三振119次外,羅國龍、陳鏞基、高國慶、林志祥,5人被三振數高達445次,全聯盟被三振數前8名就有5人是統一獅球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中職4球團中,統一全隊被三振939次,為4隊最多,比排名第2的義大犀牛多了快要100次三振,義大犀牛去年團隊被三振數為843次,桃猿825次,兄弟746次。

三振不僅無法上壘,更無法有效推進跑者,使得球隊得分大幅下降、攻勢瓦解,在新的球季,統一獅眾打者必須克服這個問題,才能讓球隊有更大的競爭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統一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