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老三想要更多粉絲! 擠眼咧嘴「8醜臉」超越小S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小S和3個女兒相處就像好朋友,日常對話超逗趣,尤其小女兒「許老三」更是遺傳搞笑天分。幽默的她日前獻唱破音版《財神到》,掀起廣大迴響,1日再度曬出女兒影片說:「她想要更多粉絲!」

許老三手裡拿著土鳳梨酥,一手拿棒棒糖塞入嘴,聽到問題「還在乎粉絲多不多嗎?」還拿棒棒糖揮舞,原本深信自己的粉絲人數和媽媽「都一樣」,結果聽到事實是「媽媽比妳的多很多」,瞬間表情小受打擊。而她聽到眾人安慰「不要難過,將來會增加」、「多學點才藝」,接著被小S要求「弄個最醜的表情」,立刻擠眼咧嘴,連續擺出4、5個醜臉回應,還被建議「換個路線」,眼睛只好改看下面,最後對鏡頭說:「新年快樂!」

▲許老三聽到小S要求最醜表情,搞怪擺出8醜臉笑翻粉絲!(圖/翻攝自小S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老三張嘴曬乳牙!(圖/翻攝自小S臉書)

▲許老三用小手擠眼超賣力!(圖/翻攝自小S臉書)

▲聽到被cue要最醜,許老三滿足眾人要求!(圖/翻攝自小S臉書)

▲許老三被要求換個路線,上吊眼睛改看下面!(圖/翻攝自小S臉書)

▲許老三改成撐鼻孔垮臉!(圖/翻攝自小S臉書)

▲聽到媽媽開心大笑,許老三眼睛又往上看啦!(圖/翻攝自小S臉書)

▲全程翹著小腿,許老三最後向大家說聲新年快樂!(圖/翻攝自小S臉書)

網友看完許老三的影片更是笑成一片,「到底要把她推向什麼地步才甘願啦」、「沒包袱愛死她了」,眾人直誇學到媽媽小S精髓,形容「以後會比媽媽還要紅」,還有人送上「8包粉絲」照表達滿滿粉絲的心意,大家還敲碗舉辦粉絲見面會,稱讚小女孩將來會不得了。

 

▲許老三想要更多粉絲,連擺多種醜臉爭取支持。(影片取自臉書,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