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葉草玩自拍美腿搶鏡!家中珍藏「粉絲加油板」成亮點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馬女神四葉草甜美外型、清亮歌手爆紅,1月中到美國工作,緊接著又到台北辦簽名會,過年終於回家享受假期。她1日曬出自拍照,嘗試校園清新的打扮,身後的牆面被眼尖網友發現後狂讚:「太用心啦!」

四葉草露牙燦笑玩自拍,波浪長髮十分夢幻,運動長袖上衣搭配藍色牛仔裙,大腿因為拍攝角度剛好入鏡正中間,並說:「回家感覺真好。」而她身後牆面有2道黑色層板,整齊擺放許多娃娃、發行過的專輯,還有乾燥花束,以及手寫「四葉草」的加油板,網友發現這些全是粉絲送她的禮物,留言串不斷出現「送的禮物擺得很漂亮耶」、「是粉絲作的加油板」、「好用心啊」、「好好休息充電哦。」

▲四葉草回家過年,曬自拍時身後牆面整齊擺粉絲禮物、加油板。(圖/翻攝自四葉草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