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五開工日 朱立倫祝市民開工大吉生意賺大錢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農曆正月初五是傳統開工日,新北市長朱立倫一早也前往中和歷史悠久的廣濟宮上香祈福,並祝市民人人平安健康,金雞年都能開創新機,開工、開市大吉生意賺大錢,新北市的建設也能夠非常進步。隨後他轉往中和消防分局及海山派出所慰勉春節值勤的警、消人員。

新北市長朱立倫1日上午前往中和廣濟宮焚香祈福,當被媒體問到新的一年開工日想對市民說什麼話,他表示,我希望今天大家開工、開市大吉,生意能夠賺大錢,然後所有的工廠開工都能夠非常順利,那我們新北市的建設也能夠非常進步。

有媒體問各大廟宇抽出的國運籤好像沒有很好,您有何看法。他說,其實我們覺得雖然抽出來的籤,看起來國運並不是很好,但是我們只要全民肯努力,大家團結為台灣拼經濟,我相信一定會變更好。

新北市長朱立倫在初五開工日前往中和、永和多處廟宇上春祈福,並祝市開工開市大吉賺大錢,人人平安健康。並到中和消防分隊和海山派出所發送福袋,慰勉春節值勤警消人員的辛勞。(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隨後朱立倫一行轉往消防局中和分隊及警察局海山派出所,慰勉春節期間辛勤值班的警消同仁,並發放福袋給留守人員,祝福大家新的一年平安健康、事事順心、雞年行大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