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同框李毓芬! 被爆曾曖昧過郭雪芙

2017年02月1日 11:34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柯震東歷經吸麻風波後重新出發,演藝之路以電影《再見瓦城》再度翻紅,感情方面也逐漸回溫,和李毓芬也一度分手後又復合,透露對方並沒有因為自己染毒而疏遠,反而還是會傳訊息關心,讓他至今銘記在心,反倒是1日被爆料,郭雪芙曾經也對他有過好感,只是在「呼麻事件」爆發後漸行漸遠。

▲Hans Hsu是李毓芬和柯震東的共同好友。(圖/翻攝自Hans Hsu IG)

據《鏡周刊》報導,柯震東和李毓芬緋聞傳了將近3年,從未對外承認過,也從未有公開合照,終於1日有張「同框照」曝光,雖然中間隔著共同的設計師好友「Hans Hsu」,不過擋不住兩人強烈CP感,女方還比出「手指愛心」,他則是搞笑勾起左腳,畫面相當俏皮,是兩人難得的合照。

另外,柯震東被爆料,在還未和李毓芬熟識前,其實和女方同是「Dream Girls」團員的郭雪芙對他也頗有好感,兩人曾彼此交換過聯絡方式,也有過積極互傳訊息的時期,只是沒多久他就在北京爆出染毒,郭因而和他漸行漸遠,反倒是李毓芬對他不離不棄,在他出事期間仍會傳訊息關心。

▲柯震東和郭雪芙出席品牌活動沒有碰到面。(圖/翻攝自Hans Hsu IG)

事實上,柯震東1月20日出席時尚品牌活動時,碰好和郭雪芙同場,現場雙方零互動,被形容是變相力挺緋聞女友,不過對此,經紀公司澄清:「不是沒有說話,是沒有碰到,現場人多,阿東由品牌公關帶著,在場地中各個設置點拍照,大家不要多加猜測。」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