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特製「雞」年大餐! 圓仔直接折斷雞頭爽吃

▲圓仔:好吃好吃~(圖/臺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每到農曆新年,家家戶戶都會吃好料來慶祝。臺北市立動物園裡的圓仔一家人,也有豐盛的雞年大餐可以享用,由紅蘿蔔、蘋果、葡萄、窩窩頭及竹葉所組成,看著毛茸茸的貓熊開心吃飯的模樣,令網友看了心情超愉快。

圓仔的雞年大餐,是經由保育員「彪哥」細心製作而成,他用紅蘿蔔做成雞脖子,頭的部分用蘋果來裝飾,再用葡萄當作眼睛,身體則是用冰塊,尾巴的地方用竹葉來代表,一大鍋大雞(吉)大利特餐就完成了。圓仔看到美食,馬上折斷雞頭開吃,開心地享用食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保育員幫圓仔精心製作出「大雞(吉)大利」特餐。

至於,團團的新年大餐由黃金竹桿、紅蘿蔔、葡萄、冬筍及窩窩頭所做成一根根像爆竹的新年菜,菜色象徵著「爆竹一聲除舊歲,迎新接福好采頭」,團團高興地坐在地板上開動!

▲團團的新年菜也超有創意。

照片經由臉書《Taipei Zoo 臺北市立動物園》所貼出分享,網友在底下留言「團團仔仔享用好豪華的年菜,謝謝保育員!」、「圓仔、我等等就來啦」、「圓仔感覺比她爸媽還大」、「好創意的大貓熊年菜」、「好用心!」、「太可愛了,保育員太有才啦!」、「祝福團團、圓圓、圓仔,以及辛苦的工作人員新年快樂」。

關鍵字: 貓熊動物園新年菜動物圓仔團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