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離跟愛人親親不是夢!用這手機就可以「啾」到對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對很多情侶來說,遠距離戀愛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尤其是那種異國戀情,雖然可以透過視訊聊天,但也沒有比見到面還更好的。現在有一款叫做「Kissenger」的智慧型手機可以替所有遠距離戀愛的情侶們解決這個問題。

這款由新加坡AIART的工程師沙曼尼(Hooman Samani)研發的「Kissenger」跟一般的手機沒什麼兩樣,最大的差異就在那個大大的嘴唇,只要在那個地方親下去,裡面的傳導器就會記錄下親吻的力道與動作,傳到擁有同樣一支手機的對方那邊。每個機器人上都有一個很大的嘴唇,它可以傳遞嘴唇的觸感從而模仿人類接吻的感覺。

不僅只是情侶之間可以用,父母親與孩子也可以使用這款手機,尤其是父母可能樣要長時間跟年幼的孩子分離,使用這款手機就可以讓孩子隨時感受到爸媽的愛。該研發團隊人員表示,目前他們還打算在手機上增加更多元素,例如新增味道傳導、血壓與心跳功能,這樣親吻傳遞過來的時候才能更有感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