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重慶高速公路載豬車翻覆 交警「趕25頭豬」1公里下交流道

▲交警「趕豬」1公里下交流道。(圖/翻攝自網澎湃新聞,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重慶市萬州區一輛載滿25頭豬隻的貨車,於滬蓉高速公路發生側翻,並無人傷亡,但車上豬隻脫困後於高速公路上亂竄,導致交通一度混亂,所幸後來交警撤出事故車輛,並在高速公路上「趕豬」協助運轉豬隻,才無更多意外發生。

陸媒《澎湃新聞》報導,發生事故的貨車行駛在滬蓉高速公路萬州段,原本是載著生豬開往市區屠宰,不料到廟梁隧道時左後輪突然爆裂,導致車輛方向不穩發生側翻,雖然駕駛並無受傷,但車上20多隻豬全都因此跑上高速公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表示,為防止逃跑的豬隻造成交通事故,因此立即在廟梁隧道入口、萬州上道往天城方向匝道口以及滬蓉主線萬州至天城方向匝道口進行交通管制,同時安排人員立即撤出事故車輛並轉運生豬。

據報導,脫困的豬隻有的向隧道外狂奔,有的則是在高速公路上逃竄,因此交警分成兩批,一批人「趕豬」將在隧道內奔跑的豬隻趕上車,至於跑出隧道外的豬隻,則由另一批人趕至1公里外的萬州高粱收費站下交流道。

關鍵字: 載豬車趕豬高速公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