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排水孔被頭髮堵塞 一拉起「小花鏈」就乾淨溜溜

▲你很討厭清理排水孔嗎?不妨試試這條「DrainWig」!(圖/翻攝自YouTube) 

時尚中心/外電報導

過完年,家裡是否大掃除了呢?那看不見的排水孔,有好好整理嗎?美國一款「小花鏈」,號稱能迅速清出排水孔中頭髮,讓網友大喊「我需要」,吸引超過400萬次點閱,但同時功能也受到諸多質疑。

▲不用看到髒東西就能清理乾淨!(圖/翻攝自YouTube)

這款「DrainWig」雖然不是新玩意,但最近掀起熱論,只要把44公分長的「小花鏈」垂直放進排水孔,讓小花瓣貼緊排水孔,數個月後,等你想清理時,只要一拉起這條長鏈,不用手碰,更不用眼睛看,就能把三千煩惱絲全部清理乾淨!

▲號稱能鉤住排水孔中的頭髮。(圖/翻攝自YouTube)

這條「小花鏈」適用不鏽鋼珠、矽膠及塑膠製成,官網上四個售價19.95美金(約台幣630元),若想清理浴缸的排水孔,則能選擇「船錨」造型的,網友看了覺得好神奇,認為是很棒的發明,引起高度詢問!

▲有小花及船錨造型,分別適用於浴室及浴缸。(圖/翻攝自www.drainwig.com)

但也出現反對聲浪,網友認為這條鏈子用完就丟,比起化學通管劑,對地球並沒有比較友善;還有人質疑「頭髮真的會被鉤住嗎?」、「會堵塞水孔的又不只有頭髮」。你會想買來試試看通水管嗎?

▼這個能清理排水孔的「小花鏈」近期引起外國鄉民熱論!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