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會照顧人! 和「長男」戀愛3優點...真是又甜蜜又安心


▲妳試過跟「長男」交往嗎(示意圖/取自LibreStock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女孩們好像對於和長子交往有很深的恐懼,因為他們通常是家庭接班人,有催婚、傳宗接代等壓力,妳一定認為跟這種類型的人談戀愛一定超有壓迫感,但真的是這樣嗎?韓國網站《dispatch》分析了和「長男」在一起的3大優點,告訴各位女孩們,其實和他們談戀愛才安心呢!

1.超級有耐心
因為是家裡的長男,從小習慣照顧弟妹,面對他們時而幼稚的舉動已經非常習慣,甚至能保持笑容看待那些任性舉止,他們的忍耐力也超高,有時候還會覺得妳的無理取鬧很可愛,具備這樣特質的他們不只善於照顧妳,也善於照顧小孩。

2.超會照顧人
由於一直擔任「哥哥」的角色,早已養成細心觀察的個性,他們對別人總是貼心照顧、總記得關心他人,這種「暖男」性格相信會讓許多女孩非常心動,如果能有這樣特質的男友,根本就只想躺在他懷裡任性撒嬌。

3.超強責任感
長男或許是因為未來要扛起家中,天生就需要有責任感,也因為大家老是對他抱持一定程度的期待,所以理所當然地,他會想把所有事情都做好,也會對所有事情負責,這種個性會讓人覺得特別安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