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小筑遇恐怖情人 一出家門就被拽房間軟禁

▲張小筑曾遇過恐怖情人。(圖/記者林世文攝)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電玩正妹張小筑人氣火紅,喜歡打電動的她從小因為父母離異,和爸爸、弟弟住一起,所以個性比一般女孩子來的中性,長大後才漸漸「學著怎麼變女生」。接受專訪時,聊到了曾經和恐怖情人交往過,那段經歷讓她至今印象深刻。

張小筑當時想要分手,沒想到男友無法接受,告訴她「分手不是你說了算」,索性在她家門口等,一看到她出門,就把她拽回她家,並關在房間內,「我只能睡覺,因為他不讓我做任何事⋯」除了軟禁她外,會瘋狂連環call,讓她的生活嚴重被影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後張小筑靠著一位律師好友才徹底和對方分手,律師好友去警告她男友,「你這樣已經算是違法了!」才讓對方不敢再繼續軟禁或是騷擾,也因為這樣,她之後都會很小心,觀察很久才敢跟追求者在一起。

▲張小筑沒有跟父母說曾遇過恐怖情人。(圖/記者林世文攝)

張小筑也提醒女生,「就是不要給機會,不要覺得他會改,不斷心軟只會讓對方一直糾纏⋯」此外,看到男生脾氣不好也要多考慮,跟家庭的狀況也要觀察。這段過去她都不敢讓父母知道,「我很怕他們會傷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