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巨蟹女孩張小筑有多愛家⋯每個笑容背後都怕傷父母

▲巨蟹女孩張小筑。(圖/記者林世文攝)

文/裴璐

張小筑是當紅電玩正妹,笑容甜美的她其實有一段不為人知的過去,接受專訪時,聊到了家庭和感情,她雖然很坦然地說出故事,但是說完後,她都會加一句,「這樣說出來好嗎⋯我怕傷害到我爸媽。」

張小筑聊到家庭時,提到了爸爸在她小時候因為借錢給朋友,對方捲款潛逃,導致爸爸背下了債務,家裡經常會有人來按門鈴,造成她到現在都很怕聽到門鈴聲。說完這段過去後,她突然問能不能不要寫,「我怕傷我爸的心,因為他真的很努力在養我和弟弟⋯」當下她打給爸爸問了能不能被報導,確定可以寫後,她默默說了一句,「我一個人賺錢可以讓3個人輕鬆,我覺得非常划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小筑每個故事說出來,都怕傷害父母。(圖/記者林世文攝)

接著聊到了張小筑的感情時,她想起了曾經的恐怖情人,她描述了當時對方軟禁、瘋狂連環call等事,說完後,她同樣問了能不能不要寫得太嚴重,「我爸媽都不知道有這件事,我不敢讓他們知道,因為我怕他們會傷心。」

張小筑患有漏斗胸。(圖/記者林世文攝)

許多藝人為了製造話題,會將故事誇大,甚至掰一個假的,但是小筑卻不想讓這些故事曝光。看到這樣的小筑,原本以為她是個心思細膩又愛家的巨蟹小女孩,但是當她聊到先天疾病時,態度卻異常堅強。患有罕見漏斗胸的她,基本上不能做劇烈的運動,身體無法負荷跳舞,但高中時她還是選擇了熱舞社,「我喜歡跳舞,我不想要和其他人不一樣,所以我就是硬跳,不舒服我也不會說⋯」

●裴璐/綜藝線記者。以上言論為個人立場,與公司無關。ET論壇歡迎雲友更多參與,也歡迎網友發表高見,投稿請寄editor@ettoday.ne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