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TA台灣賽/義大利傳奇球星紀念生涯「美好時光」

▲斯基亞沃內獲贈「美好時光」。(圖/台灣公開賽提供)

記者林育正/台北報導

手握法網單打冠軍,最高排名世界第四的義大利傳奇球星斯基亞沃內(Francesca Schiavone)將在本季結束後退休,她31日以6:7(2)、3:6不敵會外晉級的斯洛維尼亞選手雅各波維奇(Dalila Jakupovic)。但為了紀念她生涯傑出的表現,賽後贊助商法藍瓷也贈送獎杯「美好時光」,祝福她在賽季後有愉快的退休生活。

雖然沒能在台北奪下勝利,但36歲的斯基亞沃內賽後表示,即使腰和腳踝都有傷,但不影響表現,「我在關鍵的時候沒掌握好。」賽後台灣公開賽贊助商法藍瓷,由大會執行長道基特(Stephen Duckitt)代表獻上獎杯「美好時光」。斯基亞沃內說拿下法網冠軍是職業生涯的「美好時光」,網球也是她人生最重要的事,「網球是我人生的動力,也給我很多啟發;未來我也想回饋網球,有可能當個教練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職業生涯的最後時光,斯基亞沃內期許自己繼續享受在場上奮戰的時刻,「我已不在乎排名了,要相信自己還能贏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WTA台灣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