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戶彩做回幸福人妻紙片人→女神 全面復出賺奶粉錢

▲上戶彩去年底暴瘦的模樣相當嚇人。(圖/翻攝自日網《antenax》)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上戶彩在2012年步入家庭,嫁給放浪兄弟(EXILE)前隊長HIRO,並於2015年生下女兒,她在生產後鮮少接工作,只是專心育兒,不過結婚4年多來屢爆婚變,還瘦得只剩下骨頭,令粉絲相當擔心。她30日出席代言記者會,整個人卻與去年底截然不同,氣色相當好,似乎在家庭問題方面有所改善。

上戶彩身穿粉藍無袖小洋裝現身記者會現場,臉蛋以及露出的手臂與去年上節目時相比,不僅豐腴了許多,氣色也顯得相當紅潤,雖與過去的模樣還有段差距,但也算是擺脫了紙片人的可怕樣子,還被日媒稱讚有「健康人妻的美麗」,讓不少擔心她的粉絲都放下心中大石。據悉,上戶彩將以電影版《晝顏》當作全面復出之作,在今年開始努力賺育兒基金,也有望搶回廣告女王的寶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戶彩逐漸找回女神風采。(圖/翻攝自《東京體育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