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版朴寶劍相似度90%! 穿上古裝根本「世子殿下」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朴寶劍外貌斯文、笑容迷人,2016年一連演出電視劇《請回答1988》、《雲畫的月光》獲得高人氣,是當前大勢男星,也成為許多女性的夢中情人。近來,網路上出現一名與他長相神似的18歲少年,吸引超過10萬粉絲追蹤,掀起熱烈討論。

▲金建浩(右)與朴寶劍(左)本尊相似度極高。(圖/記者周宸亘攝/翻攝自金建浩IG)

1999年出生的金建浩(音譯)有著一雙和朴寶劍相似的無害眼睛,嘟嘴、微笑的樣子也與本尊激似,幾乎到了讓網友會誤認的地步。而他也在社群網站PO出穿上《雲畫》世子古裝的模樣,並手戴劇中主角的定情手鍊,讓不少粉絲留言驚呼「太像朴寶劍」、「還以為真的是世子殿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建浩還原朴寶劍的劇中造型。(圖/翻攝自金建浩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