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國毅「越來越失望」 竟預告1個月後離開!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李國毅出道以來憑精湛演技走紅,光2016年就拍了4部戲,現在《如朕親臨》正熱播中,未來還有《麻醉風暴2》備受各界關注。隨著眾星曬照迎接雞年來臨,他31日卻留言「越來越失望」,引起大批粉絲不安和心疼。

▲李國毅2016年就接拍了《我和我的17歲》、《滾石愛情故事》、《麻醉風暴2》、《如朕親臨》等4部戲。(圖/翻攝自臉書)

李國毅曬出自拍照,身後是俯瞰山景。照片中的他臉上沒有表情,並寫道:「不是害怕,只是越來越失望,再蹲一個月離開吧!先去好好生活。還沒問好,新年快樂!」文字語氣似乎有些沮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國毅說「不是害怕,只是越來越失望」,令粉絲心疼。(圖/翻攝自臉書)

謝佳見第一時間送暖給李國毅,「加油!新年快樂!」粉絲擔心直問「是什麼讓你失望了」、「Are you ok?擁抱安慰全都別客氣,需要多少都給你」。網友擔心「是對演藝圈越來越失望?還是對自己的表演越來越失望?有時候只需轉個念就會比較快樂些。」眾人雖然不清楚偶像留言的涵義,紛紛留言打氣「煩惱當飯嚼吧」、「再1個月就自由了」、「我絕對會挺你!」

▲粉絲心疼李國毅,留言打氣「煩惱當飯嚼」、「我一定會挺你!」(圖/翻攝自李國毅臉書)

李國毅的過年發言引起外界好奇,《娛樂星光雲》致電經紀人獲得以下回應:「《如朕親臨》再一個月就要殺青,李國毅接下來將投入唱片計畫,但目前一切仍在規劃中,有新消息會再宣布。」至於他提到越來越失望,經紀人僅表示拍戲一年多累了,對此未多做解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