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彅剛驚爆轉贈木村生日賀禮! 遭網友50萬起價拍賣

▲草彅剛被傳疑似將木村拓哉送的禮物轉贈給粉絲。(圖/翻攝自新華社、YouTube)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日本天團SMAP在去年底解散,主因大多指向木村拓哉與其他4人不合,引起不少討論。近日有日本網友發現草彅剛的專屬吉他彈片在拍賣網站上被兜售,該物品還疑似是木村送的生日禮物,掀起一陣熱議。

草彅剛吉他彈片的賣家表示,自己是在觀賞搖滾樂團TRICERATOPS的演唱會時,拿到了當日嘉賓草彅剛表演後順手送出的彈片,該吉他彈片上有著顯眼的「草」字,與過去草彅剛在節目上秀出的物品相符,當時草彅剛還補充說是木村拓哉送他的40歲生日賀禮。怎料,這樣的禮物竟在網站上以日幣50萬元(約新台幣13.5萬元)為底價被拍賣,引來許多粉絲直批「草彅剛太差勁了」、「怎麼可以將珍貴的心意轉贈給他人」,也再度掀起成員不合之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草彅剛的吉他彈片在網路上被拍賣。(圖/翻攝自geitopi、網路)

不過,據傳木村拓哉當初向店家訂製彈片時,訂單數量是10枚,包含另外刻有「彅」字和「剛」字的彈片,因此有網友認為此次被拍賣的「草」字彈片可能也只是複製品之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