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心碎了...日漁民「偷」海豚賣到水族館 媽媽面前搶走孩子

▲漁民捕小海豚賣給水族館,海豚媽媽試圖救子。(圖/翻攝自Liz Carter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和歌山縣有殘忍的獵殺海豚活動,曾被拍成紀錄片《血色海灣》。近日有保育人士在臉書上傳一段令人心碎的影片,數名潛水員在和歌山海域圍捕海豚,打算賣到水族館,其中一頭小海豚被人抓住,海豚媽媽則焦急的在一旁徘徊、衝撞,試圖拯救孩子,可惜仍敵不過人類。

《每日郵報》報導,這支影片由保育人士卡特(Liz Carter)於22日在和歌山縣太地町拍攝並上傳網路。影片中可見,數名身穿潛水裝的漁民圍捕一頭小海豚,小海豚試圖掙脫,但最後仍被漁民用網子網住,遭強制抓上船。期間,另一頭體型較大的海豚不斷衝撞潛水員,保育人士指出,該海豚正是小海豚的母親,牠的孩子被強迫帶離媽媽身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支影片上傳短短10天,觀看數已經破167萬,另外還有2萬多次分享。卡特在臉書呼籲,不要再參觀海洋公園,也不要再買票觀賞海豚表演,因為「你們的娛樂是從大自然偷來的」。另外卡特還說,今年1月20日至24日間,太地町估計有超過100多頭海豚「被偷」,過程中有部分甚至喪命。

▼影片取自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海豚和歌山血色海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