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和馮德倫去陽明山!舒淇曬相思照「想飛到你身邊」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藝人舒淇和馮德倫婚後感情甜蜜,老公趁過年悄悄飛台灣陪她回娘家,小倆口現身陽明山竹子湖被粉絲捕獲,連拍大合照互動都閃到網友眼瞎。升格當人妻的她迎接第一個農曆年,主演電影《健忘村》也正在上映中,31日曬出劇照宣傳,留言令人聯想到在告白啦!

▲舒淇、馮德倫過年現身陽明山被粉絲捕獲。(圖/翻攝自IG)

舒淇PO文:「鴨子不能飛是因為他喜歡思念 但我就是想飛到你身邊⋯⋯⋯。」其實這是電影中情書的內容,不過戲外和老公馮德倫因工作經常分隔兩地,因此被聯想到同時也是趁機向老公表白,粉絲形容這段話「意義深遠」,還有網友敲碗「希望能偶爾發合照,特別喜歡看妳幸福的模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舒淇曬電影劇照,台詞被聯想到向老公告白。(圖/翻攝自舒淇IG)

事實上,舒淇和馮德倫婚後雖然低調,無預警放閃總是掀起轟動。包括大年初一老公曬出兩人養的愛貓合照,還有一張「老公視角」的照片被對方放在IG,黑白色調的畫面中,她正在車內滑手機,近日肚皮動靜更是熱門話題,夫妻倆一舉一動備受兩岸三地粉絲關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