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與野獸》最終版預告!「還原度超高」網友看到哭

▲《美女與野獸》真人版還原度超高。(圖/翻攝自電影官方臉書)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美女與野獸》(Beauty and the Beast)真人版電影由艾瑪華森(Emma Watson)與丹史蒂文斯(Dan Stevens)主演,艾瑪華森在裡面辦演「美女貝兒」一角,她的外型與原著動畫激似,且不僅男女主角,連擬人化的道具都有超高還原度,30日劇組釋出最終版預告,精細畫面和感人情節,讓不少網友都「感動哭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女與野獸》真人版還原度超高。(圖/翻攝自電影官方臉書)

《美女與野獸》劇組30日釋出電影最終版預告,除了原本就有的貝兒、野獸共舞片段,也加入劇中反派加斯頓(Gaston)畫面,不僅人物服裝、打扮到位,與動畫的畫面也有超高還原度,讓不少影迷看了更加期待,也有許多網友留言表示,就像看到夢想成真一般,「光是看預告就哭了」相當感人。

▲《美女與野獸》茶杯阿奇、鬧鐘大臣。(圖/翻攝自電影官方臉書)

▲許多網友看完預告覺得很感動。(圖/翻攝自Youtube)

事實上,《美女野獸》在1991年推出時,與許多經典的迪士尼動畫一樣,有不少歌舞片段,真人版當然也會還原這部分,原本有很多網友擔心艾瑪華森的歌唱實力沒辦法勝任該角色,但先前劇組釋出她獨唱的「搶先聽」音檔,讓許多人大讚她的歌聲和外表一樣甜美,「沒想到她那麼會唱歌!」

▼《美女與野獸》最終預告。(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