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討厭愛「7天只能1次」 男友每天尻的結局超驚人!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歡女愛是人之常情,但在性愛這方面,彼此還是要好好溝通。一名網友在《靠北性事》粉絲團po文,說自己很討厭做愛,甚至打從心裡覺得骯髒,只可惜男友的需求非常大,兩人因此不斷摩擦,讓她好困擾…

▲女孩誘惑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桃乃木かな推特)

網友在文中寫道,因為自己討厭做愛,所以男友也不勉強自己,次數從1天3次改為3天1次,最後又延宕到7天1次,但她還是覺得非常難忍受。由於情況難解,「男友為此把所有套都丟了,過著自己尻的日子。我覺得自己很過分,又無法強迫自己去喜歡做,到底該怎麼辦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篇文章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說「不知你男友要妳幹嘛」、「那你應該在下次再跟別人交往時講清楚」、「妳是所有性無能男人的救星」、「妳就保持這樣就好…然後你男朋友就會為了這種事,誕生出一個婊妹!」

但也有網友鼓勵女方:「這真的是不能勉強,雖然很可能最後會漸行漸遠」、「你不能給,那就只能讓別人給了」、「我得說兩位,可不可以先來個座談會,把話講開了。房事自然也會順利」、「沒關係~等到7*7=49天1次的時候~就表示妳有表妹出現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