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禎同框李進良! 「一起就是幸福」緊牽愛女出遊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小禎(胡盈禎)2007年和整型名醫李進良結婚,男方婚後緋聞不斷,2012年開始處於分居關係,近來為了愛女Emma關係破冰,雖然平時女兒都由她照顧,不過逢佳節、假日仍會帶孩子和老公見面,此次過年夫妻倆不畏風雨,一家3口到野柳走春,讓她頗有感觸:「全家在一起就是幸福。」

▲▼小禎夫妻倆趁著過年假期,帶女兒Emma到野柳出遊。(圖/翻攝自小禎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禎和李進良趁著過年,初三帶著女兒Emma出遊,一家3口到野柳看女王頭,雖然天空下起雨,海邊風也狂吹,仍不減全家人的興致,只見3人都套上雨衣,一起自拍對著鏡頭燦笑,小禎負責掌鏡,李進良則緊緊牽著女兒的手,全家同框模樣洋溢幸福氛圍,她頗有感觸地說:「全家在一起就是幸福」,也模仿愛女口氣說:「謝謝爸比帶我們出來玩」。

▲女兒一句話,讓小禎和李進良破冰、漸漸解開心結。(圖/翻攝自小禎臉書)

事實上,Emma雖然乖巧懂事,但也難忍想見爸爸的心情,2016年生日時就曾許下要拍下一張「全家福」的願望,為了實現女兒的心願,小禎和老公李進良破冰,一家人牽著手對鏡頭露出燦爛的笑容,她揪心表示:「也只有妳這小天使開口,才能有這久違的畫面~~」,自此也漸漸解開和丈夫4年心結,一家3口幸福的模樣,讓網友看了也不禁祝福:「好與不好,不是別人說了算,忠於自己順著感覺走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