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臉大錯了嗎?巴哥犬的防咬面罩讓網友笑翻了

▲日本網友分享汪星人的防咬面罩。(圖/翻攝推特,以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日本網友在推特上,分享日本推出給狗星人使用的「防咬面罩」,只見一般狗星人的防咬工具,看起來都很正常,唯獨巴哥犬,防咬工具卻彷彿「防咬面罩」,遮住巴哥犬幾乎半個臉,讓日本網友笑翻,大呼「臉大錯了嗎?」、「怎麼這樣設計啦!」

這款由日本廠商推出的防咬面罩,針對不同狗的臉型,推出不同設計,強調可以防咬,也可以讓狗星人在手術後,避免舔傷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巴哥犬的面罩,卻是幾乎罩住半張臉,只露出鼻子,讓網友笑翻。

可是一般狗兒的面罩,看來都超正常,都是剛好圈住狗的嘴巴,唯獨巴哥犬,因為是短吻犬,這個防咬面罩,卻是照著幾乎半張臉,讓網友笑翻。

網友大呼「臉大錯了嗎?」、「怎麼這樣設計啦」、「眼前的黑不是黑」、「覺得可憐」。

關鍵字: 防咬日本面罩巴哥哈巴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