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輕鬆做「蘑菇派」? 瑞士維氏刀讓你事半功倍

▲「蘑菇派」不難做,快點趁過年來試試看!

文/班尼,圖/ED'S DINER

瑞士品牌Victorinox(瑞士維氏)最早以生產刀具起家,高品質讓許多人都夢想有一把,而先前品牌送上「蘑菇派」禮盒,有一大籃的新鮮蘑菇、新鮮派皮、一小瓶白酒,最重要的,還有瑞士維士刀三件組,讓做菜更加輕鬆簡單,現在就跟著我們一起動手做!

▲準備材料:蘑菇、白酒、洋蔥、派皮、香料(咖哩粉)、瑞士維士刀三件組

Step 1:先將派皮以180度烤30分鐘

Step2:將蘑菇跟洋蔥頭切丁,蘑菇額外在切片備著。

▲拌炒奶油蘑菇,口水要滴下來了啦!

Step3:奶油在平底鍋上預熱,加入蘑菇、紅洋蔥丁拌炒,接著用黑胡椒、鹽巴調味,等汁收乾後,再加入少許白酒收乾。

Step4:將烤好的派皮拿出,在上面平鋪炒過的蘑菇片,接著刷上奶油,再放入烤箱以180度烤15分鐘。

Step5:看到蘑菇片已上色,再將表面撒上一點咖哩粉,就大功告成啦!

▲鏘鏘!美味的「蘑菇派」出爐啦!

品嚐過後,覺得派皮呈現出如餅乾的口感,派陷綿密濕潤,紅洋蔥很能襯托出蘑菇的香氣。加入點白酒是好選擇,讓口感更好!但派皮太甜,跟派餡的味道有點分離,所以在派皮的選擇上就可以多留意。

▲瑞士維氏刀的高品質,連餐廳廚師都說讚!

而使用瑞士維氏刀的三件組做菜,省了不少力氣,刀子本身輕薄,加上銳利度大大勝過普通刀子,處理水果或較小的食材,都因把柄好握、好施力,非常方便,讓這次的「蘑菇派」美味出爐!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