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必訪!彰化意想不到的風景 IG走春熱點5精選

點評:彰化藏有不好好玩景點呦~


▲彰化今年被挖掘出的多樣人氣景點,都已經成為網友們年假瞄準好的目標場所。(圖/IG@zzzzzhizhihi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以往提到彰化,可能有不少人印象是是樸素、傳統的印象,但近年彰化好拍景點在網路上成為大熱門,2016年被發掘出來的特色景點越來越多,也吸引來自各地的遊客,《ETtoday東森新聞雲》彙整出在地的5大超夯旅遊景點懶人包,年假找時間去拜訪看看吧!


▲▼茉莉花壇夢想館內的粉嫩色漆,為觀光工廠注入繽紛活力,可愛的讓女孩們都失心瘋。(圖/IG@lonely_5520 & yyyuuuchen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1.茉莉花壇夢想館
由廢棄穀倉翻轉的茉莉花壇夢想館,無處不是七彩夢幻的設計與配色,牆面更是全部塗刷上超可愛的粉嫩色系,讓畫面擁有許多生命力,園內還設有風車走廊、幸福鐘等等造景,是個讓人拍照拍到手軟的觀光工廠。

地點:彰化縣花壇鄉花壇街273號
營業時間:每日09:00~17:00 ( 除夕夜休館,初一重新營業 )


▲來到遇見幸福觀光,彷彿置身歐洲地區,隨處都充滿西洋浪漫感,身受女孩們青睞。(圖/IG@minmin0709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2.遇見幸福
身兼婚宴會館跟餐廳的遇見幸福,斗大的四字招牌是最夯拍攝地點,其占地廣大,以歐式風格為主,舉凡西洋房屋、白絲鑲金證婚亭、童話小教堂等,許多網友們乾脆直接乘坐綠色大草坪,享受微風跟特別營造出的浪漫氣息,是個能吃美食又能拍美照的好地方。

地點:彰化市延和里大埔路2巷126號
營業時間:年假有所更動,可點此瞭解


▲▼兵營擁有近50歲年紀,縱使看似破舊,卻依然不阻擋其的復古魅力。(圖/網友andy35884 & chiiiiia224 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3.蛤蜊兵營
彰化也有超迷人的懷舊景點!逾11棟斑駁不成形的兵營,擁有濃厚歷史美感,掉漆的紅色磚瓦混著灰白水泥牆,走進屋裡像是凍結時間,恍如回到50年前,蛤蜊兵營變身當地文青們拍美照必訪之處。

地點:彰化縣線西鄉中華路818巷


▲綠意盎然的花園迷宮,是全區最大亮點,來玩時拍張美照紀念,已經成為必備行程。(圖/IG@zzzzzhizhihi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4.探索.迷宮歐式莊園
綠茵盤繞的矩形花園迷宮,讓網友們不只玩的開心,拍照起來有格外有感,整片綠油油的畫面在藍天陪襯下,獨具如葡萄園班的氛圍,同時,園內還有許多歐式風格的佈置跟造景,簡直是要扼殺光男/女孩們的手機記憶體!奔跑到疲累時,便能進室內用餐,享受貴婦般的午茶生活。

地點:彰化縣和美鎮東谷路47-75號
營業時間:詳情請見粉絲團公告


▲童趣繽紛的彩繪牆,成為藝術村內最多人用來打卡的絕佳背景。(圖/網友viwu921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5.桂花巷藝術村
原先死白的日式建築物,透過藝術家巧手後,紛紛變成一面面多采多姿的彩繪牆,讓大批民眾前來拍攝取景,走訪個轉角,也仍能見到古色古香的古蹟木屋,同時,還能一同品味書法大師的經典創作,飽滿歷史跟文藝的桂花巷藝術村,在IG上已是超夯觀光景點。

地點:彰化縣鹿港鎮公園三路109號
開放時間:年假照常開放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連4周末都有」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台南咖啡廳排行榜、榜首續杯還半價

新化老街CP值牛排館!雞腿排飯也好吃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COLD STONE冰淇淋買1送1爽吃5天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