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沒看過那個姐姐了」 小時候一個動作害老哥分手!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網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前陣子和媽媽談天,聊到大哥以前交過的女朋友們,讓她不禁想起一段過往,當時哥哥帶第一任女友回家住,年幼的她拿著碗請對方餵她吃飯,沒想到這個舉動,她就再也沒看過那位姐姐了...。

女網友在「Dcard」貼文表示,「我跟大哥差了16歲,那年我2歲多的樣子,有一天大哥帶了第一個女朋友回家住,媽媽買了飯要餵我吃,我還很大牌的說我不要吃,後來就拿著碗,跑去跟那個姐姐說,『姐姐妳餵我吃好不好』,結果她表情很臭的拒絕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媽媽後來跟大哥討論這件事,她說「那個女孩好不好,從她不餵你妹吃飯就看得出來了,你自己想想看吧」,然後那位姐姐就再也沒到他們家了。

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最新媳婦測試器」、「我覺得那女生頗無辜欸,自己的小孩自己餵吧!女方到男方家就要被使喚做事?」、「一種愛屋有沒有及烏的概念」、「要是我這女生我也不要了,換做是女方的妹妹,我也會好好的餵她,把她當自己妹妹看」、「態度問題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