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吃大喝好罪惡? IG「美尻」正妹教妳塑臀

 

Jen Selter(@jenselter)張貼的影片 張貼



▲IG上追蹤人數破1500萬的運動美女Jen Selter,也是網路知名「翹臀女王」。(圖、影/翻攝自jenselter IG,以下同)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23歲的運動美女Jen Selter,是Instagram上的超級網紅,有超過1500萬粉絲追隨,會成名全因Jen Selter那曲線迷人的超級性感翹臀,愛健身的她,持之以恆的運動,擁有令男人唾涎欲滴、女人羨慕又妒嫉的渾圓「美尻」。



▲Jen Selter分享的性感泳裝照及美尻照,都可以看出她的身材有多火辣。

Jen Selter其實不是模特兒,也不是明星,而是健身圈中的知名正妹,常在IG上分享如何練出翹臀的健身動作,之所以能練就緊實又豐滿的美臀,全靠「深蹲」,她分享最多的照片,就是「深蹲」的動作,另也有一些進階版的動作教學,現在就來看看她是怎麼塑臀的?過年也吃了不少我們,一起動起來吧!



▲要吃也要動,持之以恆適度深蹲及抬腿,Jen Selter維持令人驚艷的美好體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