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上的英國都鐸式山莊 還有10隻超萌喵星人作伴!

點評:愛喵人會愛啊~私心更愛觀景浴缸!

▲清境寞內花園山莊夜景。(圖/翻攝自寞內花園山莊網站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清境農場是知名旅遊勝地,各式風格的民宿隱藏山中,要殺出一條血路可不容易。「寞內花園山莊」藍白配色建築被周遭綠意包圍,相當醒目,外觀是採典型英國都鐸式風格,清境地區較少見。若你剛好是愛貓一族,那就將成為另一個愛上這裡的理由,店主飼養多達10隻貓咪,攤在地上曬太陽的模樣超萌!

▲清淨寞內花園有飼養10隻貓咪,攤在地上曬太陽的模樣超萌(圖/網友junjun.he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寞內花園山莊」藍白配色建築雖被周遭綠意包圍,仍相當醒目。(圖/翻攝自寞內花園山莊網站)

「寞內花園山莊」位在清境最高7-11對面,海拔2,050公尺以上,比多數民宿都要高,觀景視線自然更無阻礙。室內裝潢由女主人構思設計,多處以原木建材及採歐風家具裝潢。

一共有三大棟,五種房型可供選擇,除了雙人、四人等房型,還有15坪的景觀樓中樓可供一群好友包棟!面向西方的雙人房內還有景觀泡澡池,整片透明觀景窗,能將對面山景一覽無遺,傍晚欣賞夕陽西下景緻;夜晚觀星賞月,這些願望都能一次達成!

▲「寞內花園山莊」景觀泡澡池,有整片透明觀景窗,能將對面山景一覽無遺。(圖/網友melissa21104授權提供,下圖皆同,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由窗外望出的風景,讓人迷戀不已。

民宿種植許多花草植物,梅花、桂花林之外,還有那大片櫻花林,每到開花季節,粉櫻如雪片般飄落,浪漫地無以附加。前往清境農場一帶旅遊,無須安排太多行程,在民宿裡愜意放空,聽蟲鳴鳥叫,看綿延不絕的狀麗山景,藍天白雲緩緩飄過,享受渡假氛圍,都是一種莫大的幸福。

▲山莊內種植許多櫻花樹,繁花盛開時非常美麗。(圖/翻攝自寞內花園山莊網站)

清境寞內花園山莊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仁和路219-1號(位於南投縣清境農場青青草原上方1公里)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