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阿金宮以騰暗戀2年不敢說!校門口淚送她移民

記者林奕如/專訪

新人宮以騰在《惡作劇之吻Miss In Kiss》飾演阿金爆紅,迷倒許多女心。他從小帥到大,加上運動選手出身,讀書時情書收不完,但他「專情基因」跟劇中阿金一樣,國中2年暗戀同學當暖男2年,但最後女方移民美國,他在校門口淚送,青澀愛戀讓人心疼。

▲宮以騰接受《ETtoday娛樂星光雲》專訪。(圖/記者李毓康攝)

說起宮以騰出道緣由,一切都是誤打誤撞,他在《惡吻》製作人郭靜純經營的沙龍店被相中,「當時只被問『有沒有興趣加入演藝圈』,我就說『要回去問爸媽一下』。」原本家裡強烈反對,但他下定決心闖闖看,溝通半年終於用行動說服爸媽,加入演藝圈之前,宮爸重申「2不」,包括不碰毒品、不賭博,才終於准許他出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宮以騰透露暗戀經驗,校門口淚送愛慕女同學移民。(圖/記者李毓康攝)

宮以騰在《惡吻》飾演守護女主角向月琴(吳心緹 飾演)的阿金,勇敢追愛的模樣,成為最搶戲的男二。他私下愛情觀也跟阿金一樣「專情」,國中時喜歡不同班的女同學,暗戀2年不敢說出口,「冬天會幫忙買熱的,我的外套也會丟去她們班給她穿。」雖然被眾人起哄,但他不想打破關係,怕連朋友也做不成。

▲新版《惡作劇之吻》席惟倫、李玉璽、吳心緹、宮以騰陣容。(圖/記者黃克翔攝)

不過最後女方移民美國,宮以騰說「我在一個禮拜前才得知她要移民,我心想能替她做什麼,腦海中一直想要告白,但最後說不出口。」他表示,女方最後一天到學校辦理手續離校,「我從4樓教室,默默跟著她走到校門口,看到
她搭車離去,情緒再也忍不住,躲起來爆哭。」他現在已經跟女方斷連絡,長大後已經沒有見過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