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愛情神比喻 原來離職的理由不是因為第三者啊!

▲職場小語總能讓人心有戚戚焉。(圖/OL365授權使用)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職場上眉眉角角一大堆,稍有不慎可能萬劫不復,但努力真的就能獲得相同回報嗎,這倒也不見得。時常以職場工作為創作靈感的網路插畫團體「OL 365」,日前推出一組職場小語「OL心內話」,將工作與感情相比擬,金句引起網友共鳴,紛紛轉發分享。

「OL心內話」內文寫道「工作就像談戀愛,有時分手不是因為第三者的誘惑,而是受夠了不被珍惜」,原來最沉痛的分手莫過於心死。工作就像戀愛,都需要花時間經營付出,但付出卻不見得能獲得回報,甚至不被珍惜,簡單幾句話卻道盡職場辛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完後超有感,紛紛留言表示看法「但是還會痛就代表心還沒死啊
還有期待才會痛」、「這句話真的好切中我今天看到薪資單的心情QQ」、「中肯!浪費了好幾年的青春」、「描述得超精準!」、「超中肯」、「說到心坎兒裡了」、「會耍嘴皮刷存在的通常如魚得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