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太太視角」撩妹! 粉絲羞指脖子紅點:被啃了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歌手謝和弦和台荷混血的Keanna(扣嫂)結婚,時常公開曬恩愛羨煞眾人。他30日曬出一張帥照,雖然戴著黑色口罩遮住半邊臉,輕輕抬頭又挑眉,迷濛電眼直盯鏡頭,並說這是「太太視角」,令粉絲瘋狂。

▲謝和弦和妻子感情甜蜜。(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謝和弦五官精緻,過去曬過濃眉大眼的童年照,從小就擁有高顏值。升格當人夫的他一改叛逆作風,臉書大頭照、封面都是和愛妻Keanna的合照,不但說「她是我躁鬱症發作時,最好的解藥。」最近又發文告白「除了我太太,沒有什麼是哥駕馭不了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和弦「太太視角」畫面帥炸。(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謝和弦脖子上有紅點。(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網友對謝和弦「太太視角」狂給好評,還有粉絲注意到,照片中偶像脖子上似乎有一個紅點,笑虧「扣哥被啃了!」此外,照片主角後方有位大笑中的女子,眾人目光忍不住被吸引,「阿姨表情超搶戲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