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TA台灣賽/李亞軒、詹謹瑋雙打分別搭檔外國好手晉級

▲詹謹瑋。(圖/台灣公開賽提供)

記者林育正/台北報導

WTA台灣公開賽首日晚間賽事傳出捷報,分別與國外選手搭檔的李亞軒、詹謹瑋雙雙獲勝闖進雙打8強。

詹謹瑋搭檔美國選手梅莉卡(Nicole Melichar),過程相當驚險一度大幅領先又被追平,最後7:5、6:2擊敗大前綾希子與中國選手朱琳率先闖進8強。詹謹瑋賽後說:「這是我們第三次合作,第一盤一度在5比1時,因為搭檔幾個網前截擊失誤,再加上對手改變打法,一度被追到5比5,但幸好我們立刻回破才拿下首盤;第二盤也又一度打到4比0、5比1,心裡想壞了,但幸好後面我們愈打愈順,最後才拿下比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央球場壓軸戰,李亞軒搭配泰國選手普莉波琪,以6:4、0:6、10:8擊敗第三種子組合喬治亞選手克拉席妮可娃(Oksana Kalashnikova)與塞爾維亞選手克魯妮奇(Aleksandra Krunic)。

▲李亞軒(右)。(圖/台灣公開賽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WTA台灣賽李亞軒詹謹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