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子瑜和國中同學見面啦! 初三飛南韓開工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TWICE台灣成員周子瑜趕在除夕夜回台灣,再爸爸媽媽陪同下回家鄉台南過年。低調的她戴口罩出門,逛街牽媽媽的手被網友目擊,此外年初一還前往媽媽的咖啡廳,和國中同學敘舊。

 

▲子瑜出門緊牽媽媽的手。(圖/翻攝自推特)

據《壹電視》報導,子瑜身穿條紋上衣,卡其色吊帶裙,抱著愛犬「Gucci」,和5位國中同學團聚,姊妹淘邊看菜單邊聊天,桌上有一杯充滿家鄉味的珍珠奶茶。由於經紀公司規定不受訪,她盡量低頭、長髮遮臉迴避拍攝,見到同學總算露出自在表情,小聲湊近交談十分熱絡,同學也害羞表示,「2、3年沒見面了,超想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子瑜和國中同學敘舊,低聲靠近聊天。(圖/翻攝自壹電視)

子瑜每次返台都是旋風行程,除夕夜才剛回家,預計出三就要出發到南韓工作。而她所屬的女團TWICE才出道1年多,第3張迷你專輯《TWICEcoaster:lane 1》銷量達到34.7萬張,創下該年度南韓女團的最高紀錄,代表歌曲《TT》在YouTube的觀賞人次已經突破1.2億,成為台韓兩地網友最愛模仿的舞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