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三走春塞爆!國道高乘載管制 南往北現車潮時速僅30

▲北部近郊出現車潮。(圖/翻攝自高公局網站)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初三睡飽飽之後,就準備出門繼續走春、或開啟返鄉旅程,根據高速公路局路況顯示,自國道10東向、國道1號北上仁德至下營、雲林系統網中港、台中系統時速逐漸減到60以下。

國道1號雲林系統一路至台中車潮湧現,時速約在40~60公里;新竹北上至機場系統車速逐漸漸慢;內湖至汐止甚至出現紫爆的的情形;國道3號鶯歌系統北上至中和車流量大,時速僅30公里;國道5號南港系統到宜蘭時速維持在40~60公里,隧道入口更回堵7公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公局表示,自除夕至2/1國道暫停收費、開放路肩、並實行高乘載管制,希望駕駛保持耐心駕駛,此外特別強調,國道初三、初四北上高乘載管制,至少要3人才能上路。

》》》2017春節交通即時路況直播看這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