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悲!牠從小被關狗市黑籠…已不會躺平、愛睏還直直坐著

▲哈利葉長期被禁閉,不知怎麼躺下來睡覺。(圖/翻攝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際動保組織Humane Society20日從南韓原州狗肉市場救出200隻的狗狗,將牠們送往美國、英國和加拿大的收容所安置與醫療,其中一隻3歲的黑狗哈利葉(Harriet)因為長期與同伴被關在狹窄的籠子裡,所以即使獲救了,牠竟然不知道怎麼躺下來睡覺。

志工拍攝一段很心酸的影片,志工為哈利葉鋪上粉紅色的毛毯,但牠長期遭禁閉,並且與大批狗兒擠在一起,都只能站著睡覺。牠面對柔軟的床舖和寬闊的空間反而不知所措,只能楞愣地坐在毯上,就算已經累到猛打瞌睡、身體快倒下去,仍然沒有好好地趴下去休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志工花了一整天的時間,努力教哈利葉如何躺下來睡覺,最後拍了一張牠捲成一團窩在毯子上的照片證明成果。他表示:「即使這些南韓來的狗兒在這裡適應良好,牠們仍被以往的恐懼所籠罩,未來仍有很長的路要走。」


哈利葉雖然已經是成犬,但體重還是太輕,最終目標希望能增胖到35~40磅(15~18公斤),牠同時也得學習如何被繫上牽繩走路。

關鍵字: 南韓虐待狗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