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豬來了! 小豬太愛法鬥姐姐,竟然集體撲倒牠

▲小法鬥Keeva太受家中的豬小弟、豬小妹們愛戴,竟然被撲倒了。(圖/翻攝自Instagram帳號:kookieandkipper_minipigs,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狗狗不只是人類最好的夥伴,更是其他動物的好朋友!像這隻小法鬥Keeva就是家裡最受歡迎的成員,無論是人或是動物都超級愛牠,尤其是其他小豬弟弟妹妹更是愛他愛得不得了,情不自禁的時候還會不小心把牠給撲倒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人家真的好想跟大豬一起玩啊~

主人替這些可愛的毛小孩創立了一個Instagram帳號:kookieandkipper_minipigs裡面充滿了不少可愛的照片,全部都是牠們日常生活的紀錄,日前主人就上傳了一則影片,只見影片當中身為姊姊的小法鬥Keeva被一群小豬圍住,倒在地上的Keeva似乎有一點無奈,但也放任豬小弟、豬小妹們在牠身上爬來爬去、嗅來嗅去,主人也驕傲地在影片說明中寫道:「Keeva就是這樣一個乖女孩」只能說Keeva的脾氣真的太好了啦!

▲好險有小豬豬們愛我,雖然牠們有點失控,但沒有關係,我喜歡。

不過家裡還有成員不太喜歡Keeva,那就是大豬Piper!全家大小只有Piper無法敞開心房跟Keeva交朋友,無論Keeva怎麼樣示好都只是熱臉貼冷屁股,好險後來主人又收養了許多可愛的小豬豬,讓Keeva受傷的自尊心受到了一點彌補。

▼看看這些小豬們的愛,太熱烈了! 影片轉載自Instagram,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kookiepig@yahoo.com(@kookieandkipper_minipigs)張貼的影片 張貼

關鍵字: 小豬法鬥撲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