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莎和卡斯柏 我的小巴黎特展》 充滿濃濃法式風情

▲《麗莎和卡斯柏 我的小巴黎特展》開展,現場充滿濃濃法式風情!(圖/愛貝克思公司提供)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最暖心的特展《麗莎和卡斯柏 我的小巴黎特展》療癒開展。鬼靈精怪的麗莎和卡斯柏人偶驚奇登場,化身成超級導覽員突擊特展展場,帶領台灣粉絲一遊他們所居住的法國巴黎。特展中重現繪本經典場景,規劃出巴黎的六大主題展區,讓你不用遠赴法國,就可將一生不可錯過的浪漫景點收進眼底。除此之外,場內更展出繪者Georg Hallensleben特為展覽繪製的全新畫作《夜晚的羅浮宮》與《春暖花開的艾菲爾鐵塔》,兩幅珍稀的作品全球首次曝光,將在展場中展示。

《麗莎和卡斯柏》是由法國巴黎的畫家夫妻檔Anne Gutman及Georg Hallensleben所共同創造出來的繪本角色。Anne負責創作故事、Georg繪圖設計。《麗莎和卡斯柏》繪本展現不同於一般插畫的特殊筆觸,簡單的風格、鮮活的色彩以及溫馨的故事,不僅深受小朋友的喜愛,更觸動大朋友的內心。《麗莎和卡斯柏我的小巴黎特展》即日起至2017年3月19日在台北華山1914文創園區西1西2館展出,快跟著麗莎和卡斯柏的腳步,一起體驗微甜法式風情吧!

《麗莎和卡斯柏》繪本作者Anne Gutman及Georg Hallensleben相當期待在台舉辦的特展,歷經半年的籌備與繪製,全新的畫作《夜晚的羅浮宮》與《春暖花開的艾菲爾鐵塔》這兩幅真跡都在「我的小巴黎特展」裡與各位朋友見面。喜愛麗莎和卡斯柏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與大師畫作近距離接觸的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