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比特犬叼寶寶塞滿中途媽媽懷裡 網友暖哭:牠覺得安全

▲葛蕾絲對中途媽媽非常放心,竟然把寶寶全部叼到懷裡。(圖/翻攝自Youtube/Stevoni Doyl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比特犬媽媽葛蕾絲(Grayce)把剛出生的狗寶寶一隻隻叼到中途媽媽史蒂芬妮(Stevoni Doyle)懷裡,這個舉動讓人好感動,因為狗媽媽只會把寶寶們安置在「安全的地方」,可見牠對中途媽媽多麼地信賴。

史蒂芬妮說,葛蕾絲3周前帶著大肚子找上門,於是就決定中途,「牠那時候正準備找個安心的地方待產,從影片看來牠的確感到安心,我也很愛牠。」影片中,小狗狗們安置在大毛巾上,但是狗媽媽不斷把孩子們一隻隻叼到史蒂芬妮懷裡,很快地堆成一座發出哀哀叫聲的「寶寶山」,最後牠自己也塞進中途媽媽懷中討摸摸,模樣可愛得不得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狗媽媽為了保護寶寶,通常會把小狗狗都藏在「安全的地方」,若是有人要靠進就會發怒區感,而對葛蕾絲來說,中途媽媽的懷裡就是「安全的地方」,甚至自己也湊過去討摸摸,同時舔舔寶寶們,「三代同堂」的畫面格外溫馨感人。

關鍵字: 比特犬溫馨比特犬寶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