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執事》劇場版公開入場特典!上傳票根再抽簽繪板

記者羅仁豪/台北報導

《黑執事 豪華客船編》即將於 2 月 10 號在台上映,木棉花宣布,只要到上映戲院現場購買電影票,就能獲贈片商從日本空運來台的電影明信片。另外,片商也準備了原作「枢やな」老師特別為劇場版電影手繪的限定簽繪板,共計有8款主要角色,在上映期間分別以2檔抽獎活動抽選贈出。

簽繪板的活動辦法,將公布於片商「木棉花」粉絲團的指定活動頁,參加方法是上傳戲院觀影時留存的電影票根(注意,電影票根非電影交換券),以及回覆活動留言,就可以參加本次入場特典的抽獎活動。第一波活動將訂於 2 月 10 日至 2月 19 日,由「賽巴斯欽」、「SNAKE」、「克雷爾」還有「羅納德」出任;第二波活動將訂於 2 月 19 日至 3 月 7 日間舉辦,並加入主角「謝爾」、未婚妻「伊莉莎白」、「葬儀屋」、及維多利亞女王的專屬執事「W‧查爾斯」2人組。

兩檔抽獎活動都以上傳的票根日期為依據進行,除了原作老師的簽繪板來助陣,2月開始,黑執事的電影主視覺立體座也將布置於台中、台南、高雄大遠百的威秀影城,讓粉絲們拍照留念。 

關鍵字:動漫黑執事電影劇場版過年吃喝玩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